close

2017春夏推出的新款UNT"太陽感‧光指彩釉",據說可以讓指甲維持在高光澤以及高顯色外,還具有不傷指甲讓顏色能夠保持在飽和狀態,光澤度趨近光療程度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

01.jpg
這次要體驗的是UNT「太陽感‧光指彩釉」其中兩色:
平行時空 < NV395 > 
指甲語:祇要她快樂,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。某個平行時空,我們相擁,比繁星閃耀。

02.jpg

03.jpg

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< NV410 >  
指甲語:你line我我賴你、痛恨所有單數、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。關于我倆,gotcha。以及太陽釉亮保護膠。

6.jpg

04.jpg

 

 

 

當太陽感‧光指彩釉遇上太陽釉亮保護膠會是怎樣的美麗繽紛呢!只要簡單的使用2步驟就可以讓指彩持續繽紛整個出春夏喔!

06.jpg

其實當我以往在購買市售指彩的同時只會考慮到價格,卻有忽略了品質,每次擦完指甲都會出現結塊,不然就是不平整,看起來一點光澤感也沒有,加上擦完必須經過好長一段時間,指甲才會慢慢的乾,可能數小時
後,指甲上的顏色也會漸漸地掉漆,顏色維持得太短。

最近因為有機會可以體驗到UNT"太陽感‧光指彩釉",對此產品感到非常的訝異!擦完不到2分鐘,沒有多餘的等待時間,馬上急乾,跟我以往用的指彩有很大的不同;且只要使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卸除了,且
指彩擁有三高標準-高亮澤、高顯色、高持久!是一般的指彩無法達到的標準;經過了數小時後發現指彩真的很持久耐刮。

第一次使用光療指甲油,原來光擦指甲油也可以擁有光療般的光亮色澤,真的很耀眼迷人,且超顯色。尤其是擦完太陽感‧光指彩釉後再塗上太陽釉亮保護膠,主要太陽釉亮保護膠是採用歐洲的專業配方,利用自然
光取代LED燈光,讓指彩更顯得光澤耀眼。

當試用完UNT太陽感‧光指彩釉後,我更愛上指彩的繽紛,實在是太漂亮了;日後有出其他太陽感‧光指彩釉,將還會持續回購。

http://w.unt.tw/6TB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緋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