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泡麵是許多人的宵夜選擇,台灣市面上有很多種泡麵,常常讓人難以選擇,我常常會選擇湯頭濃的泡麵,因為味道重,吃起來才香;市場上有詢問度超高,更在新加坡引起搶購風潮的花雕雞、麻油雞泡麵,但我又是一個喜歡嘗試新東西的人,所以看到市面上台酒推出的兩款乾麵,分別是蕃茄口味的「紅酒帕式達」、奶油培根口味的「白酒帕式達」。喜愛嘗鮮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的台酒帕式達。

1.jpg

我時常會買泡麵在家囤著,是因為晚上時常肚子餓,可以吃泡麵解餓,這次試吃台酒推出的蕃茄口味的「紅酒帕式達」、以及奶油培根口味的「白酒帕式達」,我覺得真的很不一樣耶!食品的的料理包就真的很真材實料,而有別於一般的傳統泡麵,第一次吃到台酒的泡麵,真的很印象不同,我以為調理包的酒,吃起來酒的味道會很重,但是他的白酒跟紅酒搭配泡麵真的很香,酒味不會很重,真的很適合不喜歡有酒味的人,我可是第一次吃到。

2.jpg

3.jpg

現在來介紹一下"白酒帕式達"是來自智利的夏多內(Chardonnay)白葡萄酒,有清新的青蘋果、蜂蜜、鳳梨等多層次果香味與煙燻培根及奶油吃起來的口感,香味濃郁,真是完美的搭配,更凸顯白醬優異特色;而至於"紅酒帕式達"主要採用卡本內-蘇維濃(Cabernet Sauvignon)的紅葡萄酒,黑醋栗、櫻桃、黑莓等果香,與微酸的蕃茄及獨家肉醬交互重疊,竟然能展現出義式風味的番茄肉醬新風味。

7.jpg

6.jpg

食用方法:
一、沖泡方式
1. 打開包裝,取出調理袋及酒包,並將麵身倒入大碗中,沖入沸騰開水,加蓋靜置。(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,風味更佳)
2. 三分鐘後,將碗中麵湯倒出,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,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。

二、快煮方式
1. 以鍋子裝水約500cc煮沸後將麵身放入鍋中繼續烹煮。(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,風味更佳)
2. 三分鐘後,將麵撈出,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,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。

湯粉包沖泡方式:打開包裝,將麵湯與湯粉包混勻,充分攪拌後即及可搭配帕式達享用。

 

5.jpg

4.jpg


台酒的「紅酒帕式達」、「白酒帕式達」這兩款乾麵在台酒各門市店均有販售,可參考網址:http://eshop.ttl.com.tw/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緋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