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首歌是2011年電視劇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主題插曲,

起初聽到這首歌便深深被吸引了,

事隔9年了,2020年又再度回過來聽這首歌,

卻又是滿滿深深的感動......

每個女生都有個夢想,就是希望能被心愛的人捧在手心

裡捧著,但是幸福不是說到就到,它甚至會遲到了......

我們當然也想踮起腳尖,找尋那可能是有那千億分之一

是屬於自己的幸福,就怕它又匆匆的錯過了......

想要牢牢抓住它卻又怕它又溜從手中溜走......

想要愛又不敢愛,想要投入全部的感情卻又不趕愛得太深,

哪怕有一天又失去了......

每一段感情周而復始的循環著,似乎也累了...

我現在擁有了愛情,可是深怕哪一天它卻又失去了......

那種帶著期待卻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真的很不好受......

不知道聽這首歌的你們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踮起腳尖愛

舞鞋 穿了洞‭ ‬裂了縫‭ ‬預備迎接一個夢
OK‭‬繃‭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
勇氣惶恐‭ 我要用哪一種
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

等待‭ 的時空 ‬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
無影蹤 ‬他始終‭ 不曾降臨生命中
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
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
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
我來不及‭ ‬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
我勾不著還‭ 微笑忍耐 WOO~等你回過頭來‭

哪天 撲了空‭ ‬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
一陣風‭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 
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
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
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
我來不及‭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
我勾不著還‭ ‬微笑忍耐 WOO~等你回過頭來‭
你會回過頭來 WOO~回過頭來
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
我來不及‭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
我勾不著還‭ ‬微笑忍耐 WOO~等你回過頭來‭

 

歌曲摘自於魔鏡歌詞網:https://mojim.com/twy109774x1x1.htm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緋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