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寶寶副食品】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(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、赤金甜薯珍豬寶寶粥) 

我家的羊寶弟從6個月開始就吃地瓜泥跟馬鈴薯泥,但總覺得寶寶這樣的營養攝取明顯的不足,而嬰幼兒在各個成長的階段所需的營養不同,媽媽們也必須依據不同成長階段嬰幼兒的營養攝取去做調配,光是花在調配副食品的準備上,就用掉不少時間了,有時還未必能調配到均衡的營養,而和我一樣是職業媽媽的媽媽們,想必下了班回到家都夠累了,還要準備一大堆副食品,假日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,哪有多餘的時間做寶寶副食品的調配,有時懶了就只有泡個奶讓寶寶先暫時填飽肚子而已,根本攝取不到足夠的營養。

當然像我又是個新手媽媽,嬰幼兒的飲食甚麼該吃?該吃些甚麼?都必須自己上網查副食品食譜、離乳食品,結果不會弄,常常弄得寶寶也沒甚麼食慾,最後就隨便餵食,真的很令人頭痛。

但很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(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、赤金甜薯珍豬寶寶粥)。

現在已是1歲又5個月的羊寶弟,正需要更多的營養,而我就先餵食他"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",裡面添加了有機蔬菜,都是真材實料,雖然說平時餵食粥類的食品,他總是不太愛吃,但是這次看到羊寶弟很認真的把營養寶寶粥吃個精光,做媽媽的我真有些許的感動。

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是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,每一份都是專業營養分類,皆由營養師親自調配烹煮,且都是在不添加調味料,RoseLily對於食品安全的把關,是絕對的嚴格,所以媽媽們才敢把這麼嚴選的營養寶寶粥給寶寶們食用。

自從有了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營養副食品,能夠提供足夠的營養給寶寶們,就算是新手媽媽還是職業媽媽,都能很輕鬆地餵食寶寶,寶寶們只要吃了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都會增加食慾喔!連我家的羊寶弟都愛吃。


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110&id=28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色緋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